【工程学院】智能工程学院启动2021届毕业生顶岗实习仪式——苏州瀚川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召开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10-16浏览次数:319

  为确保2021届毕业生顺利走上实习工作岗位,实现对我院2021届毕业生的精准就业帮扶,我院党政积极联系企业为大家提供实习就业平台,10月14日晚,苏州瀚川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召开专场招聘会,招聘机电一体化、数控、模具等相关专业的毕业生赴企业实习就业,学院党总支蒋道霞书记、刘军院长、费婷婷副书记参加了启动仪式,2021届毕业班班主任及相关专业的150余名同学参加了专场招聘会。

  启动仪式上,蒋道霞书记强调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面对上半年突如其来的疫情,在应聘企业岗位的同时准备定位好自己,尽早确定好实习就业的岗位。随后刘军院长强调2021届毕业生们要以3个月的跟岗实习的工作经验作为本次顶岗实习和就业的前提和保障,在实习中强化自己的专业学识,了解企业文化,尽快的融入企业。最后费婷婷副书记提醒2021届毕业生在完成最后三周课程的同时,补齐人人出彩素质教育学分,利用好课余时间认真准备个人简历,在思想上做好实习和就业的准备。

  启动仪式结束之后,苏州瀚川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企业宣讲并针对有实习就业意向的20余名学生组织了面试,最终有6名同学被企业录用。(图/文 工程学院 古翀   审核:蒋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