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学院】传承翔宇文化,建书香班级

发布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10-28浏览次数:260

班级文化建设是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生健康成长、良好班风形成的重要载体。为进一步推动班级文化建设,优化育人环境,提升班级文化内涵,营造浓郁的书香校园文化。学校图书馆举行“书香班级”评比活动。

“书生婉转延绵,绕梁三日不绝”,书中可以品味亘古的精华,可以咀嚼芳香。读书使人灵秀聪慧,读书令人识趣明礼。欧阳修说过:立身以立学为先,立学以读书为本。读书对于一个学生成长的作用是不言而喻的,最是书香能致远。读书是人生奋斗的航灯,读书是文化传承的通道,读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

 19计算机2班是一个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班集体,从入学一年来,班上的每个同学人人制定学习计划,读书计划,结合班级实际情况,经常举行“读书会”、“名人故事会”等活动,努力创建市级“恩来班级”,有关“周恩来”书籍更是人手一本, 19计算机2班在评比活动中荣获“书香班级”称号。(图文:工程学院  施博文  审核:徐连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