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0年度校级科研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10-09浏览次数:203

各院部、处(室):

围绕学校全面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加快推动学校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战略部署,积极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根据学校年度科研工作安排,于即日起启动2020年度校级科研项目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题范围

科技类研究项目选题要紧紧围绕省市财政科技计划重点支持的新一代信息技术、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盐化凹土新材料、食品,以及生物技术及新医药、智能装备制造、特优高效种植、特种绿色水产、特色生态休闲农业等领域开展科学研究;人文社科类研究项目选题要紧紧围绕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加快推动学校新时代高质量发展以及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中有关社会、经济、人文、管理等方面重点关注的问题开展科学研究。

校级科研项目的研究坚持基础和应用研究并重的原则,应力求具有针对性、应用性和创新性。

二、申报类别

本次校级科研项目设一般项目和专项项目两类。其中专项项目主要包括:淮商文化专项、素质教育文化专项、专业与课程文化专项、校友文化专项、周恩来文化专项、地方文化与区域经济发展专项、艺术文化专项、淮河生态经济专项、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专项、工管融合专项等。

三、注意事项

1.项目完成时限为1-2年,个别需进行长期学术积累和系列研究的项目,申请者在提交申请时请予注明。

2.每项项目限报一名负责人,须有1-2名参与人,且参与人须在申报书上签名后方可上报。

3. 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人员,不得申报校级项目;校级科研项目未结项及被撤项者(两年以内),不得申报新校级项目。

4.校级科研项目负责人不能同时申报两个项目,项目组成员参与本次申报的科研项目不得超过两项。

5.校级科研项目立项后严格按照苏财院〔201758号文件《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校级课题管理办法》进行管理。

四、材料及报送要求

1.材料要求

纸质材料:《校级科研项目申报书》(附件1)一式1份,活页一式3份,A4纸双面打印,左侧装订。《汇总表》(附件21份,A4纸单面打印并盖章。

电子材料:《校级科研项目申报书》、《活页》,文档分别命名为:项目名称-申报书、项目名称-活页。

2.初审要求

一般项目由各院、部履行初审手续,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专项由质量管理办公室履行初审手续,工管融合专项由科技处履行初审手续,其他各类专项项目由各文化研究所履行初审手续。并签署意见盖章。

3.报送要求

申报材料纸质档由初审部门统一报送至科技处205室,联系人:王老师,联系电话83858141,电子档由初审部门打包后发送至caiyuankyc@163.com。各项材料报送截止日期为1030日,逾期不予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