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全校开展2019级“书香班级”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10-12浏览次数:231

各二级学院,各19级班主任

图书馆联合校团委举办的2019级“书香班级”评选活动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评选活动将以本班同学的阅读情况、书香班级建设的过程和取得的成果等内容为主要依据(汇报内容无统一要求,根据班级工作开展情况如实汇报即可)。 

  2. 报名及参赛流程大概如下:请意欲参加评选的班级(仅限于19级)负责人(班长或者团支书)可申请加入QQ群:696697599进行报名,从即日起可准备汇报内容ppt及相关资料,预计将在本月底举办正式的现场汇报及评选活动。

  3. 评选标准。现场演讲效果、汇报内容的深度、广度以及真实性

  4. 奖项设置。汇报成绩位居前三的班级均可获得“书香班级”的奖牌及奖金。

  5、联系人: 汤老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