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学院】第六届科技文化节之“我与网络共成长”征文比赛圆满成功

发布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12-04浏览次数:286

信息技术迅速普及,网络成了我们学习、工作、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并对大学生的思想道德观念,行为方式等产生着剧烈影响。为了发展繁荣校园网络文化,丰富高校校园生活,全面提升大学生网络文化品位,培养锻炼大学生的思考创新能力,营造合理有效利用网络资源的良好氛围,特举办第六届科技文化节之“我与网络共成长”征文比赛。

本届征文大赛中,各班级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投稿,收到近50篇来稿。同学们围绕“我与网络共成长”这个主题进行创作,有的写网络的发展对个人成长生活的影响与改变,有的写利用网络学习历程和感想体会,还有的同学讲述了与某个网站媒体之间的奋斗情缘等等。大赛于2020123日圆满结束,共评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0名。

本次比赛更好地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展现出财院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为同学们搭建展示自我、发挥才能的舞台。(图文/工程学院 秦媛媛,审核:费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