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吉利新能源汽车产业学院”成立暨揭牌仪式

发布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12-15浏览次数:559

12月14日,学校在智能工程技术学院汽车实训基地举行“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吉利新能源汽车产业学院”成立暨揭牌仪式,学校党委书记韩香云、校长程淮中、副校长杜萍,吉利人才发展集团北京毅为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教育部汽车专家、原吉利汽车工程学院院长李洁,淮安(铭泰)吉利新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卫东,苏州越吴集团行政总监朱家玉,北京毅为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总监杨景峰,北京毅为科技有限公司市场部华东区总监蔡磊参加仪式。

仪式上,韩香云代表学校对与会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要把学校建成特色鲜明的高职院校,就是要建立产业学院,搭建学校和行业企业协同育人的平台,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他强调,吉利新能源汽车产业学院的成立,对提升学校品牌价值,树立区域社会培训品牌、职业教育实训品牌,提高社会服务能力,增强学校影响力都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李洁作为企业代表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首先介绍了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基本情况和所取得的成就。希望共同寻求校企合作与产教融合在人才培养领域的新的突破,推进双方合作的深度与广度。同时希望校企双方积极探索形成一种具有开创意义、与时俱进的合作模式,可以持续地为社会经济的发展输送更多优秀的工程技术人才。

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程淮中、李洁共同为吉利新能源汽车产业学院揭牌,学校将以吉利产业学院为依托,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在新能源汽车人才培养、技术研究、师资培训等方面深入合作交流,共同推动职业院校和行业企业形成命运共同体。

杜萍为淮安(铭泰)吉利新能源有限公司赵卫东总经理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共同参观了智能工程技术学院汽车实训基地。

合作交流处班子成员、智能工程技术学院全体教师和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活动。

/工程学院:费婷婷、干建松  /记者团   审核: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