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科技文化节闭幕式暨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12-24浏览次数:322

     

       12月22日,第六届科技文化节闭幕式暨智能工程技术学院迎新文艺汇演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学校副校长杜萍、宣传部部长邹瑄、教务处处长张晓翔、学生处处长朱绍勇老师,校团委副书记王亚南老师以及智能工程技术学院庪教师、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闭幕式上,刘军致闭幕词,蒋道霞宣读《第六届科技文化节表彰决定》,随后举行了各项目的颁奖仪式,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分别为九个项目100余名获奖学生颁发获奖证书,杜萍为本届文化节优秀指导老师颁奖。

 颁奖仪式后举行了工程学院迎新文艺汇演精彩纷呈的节目一次又一次引燃了全场的气氛

 第六届科技文化节圆满落幕,专业竞赛与文体活动相结合的内容安排,将专业技能提升与校园文化育人深度融合,让同学们提升实践动手能力,激发兴趣爱好,丰富课余生活,为实现学生“人人出彩”搭建广阔平台。


(文/工程学院费婷婷  图/记者团 审核:蒋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