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学院】举办“传承中华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12-24浏览次数:540

12月24日下午,智能工程技术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分团委、学工办在学院会议室联合举办“传承中华文化”的主题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蒋道霞院长刘军党总支副书记费婷婷,全体专职辅导员和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1920级团支书、班长参加了本次倡议活动,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邹瑄应邀出席。

活动中,学生党员代表荆槺淋宣读了《智能工程技术学院传承中华文化倡议书》学生党员代表王锦就新时代大学生为什么要传承中华文化、振兴传统文明做了重点发言;团支书、班长代表、19计算机1班邓庆清作表态发言;随后各班团支书、班长作为班级代表在倡议书上签字。

与会师生广泛交流,纷纷表示要振兴中华传统节日,从自己做起刘军强调,新时代的大学生要做好三方面事情,一是加强对传统文化的学习和宣传;二是敢于行动,善于行动,向不当行为说不;三是坚决践行,勇于担当,做传统文化的传播者。蒋道霞对全院学生寄语,在场的所有同学要有传承中华文化、振兴传统文明”的思想觉悟,并带动周围人共同做传统文化的传播者

 

/工程学院古翀   审核:蒋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