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学院】智能工程技术学院开展“防艾”主题团课

发布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12-25浏览次数:131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对HIV传染病基本知识的了解、增强学生的防范意识。由陈华利老师主讲的“防艾”知识传播主题团课于202012241400S4-510召开。19计算机3班、19计算机4班和20计算机3班全体团员与青年参与了本次团课学习。

陈老师从“艾滋病流行形式”、“艾滋病基础知识”、“青年学生感染艾滋病高危风险因素”、“合成毒品在青少年人群中传播及危害”和“艾滋病预防”五个方面讲述了艾滋病。两个学生的案列使得同学们对预防艾滋病传播途径和感染高危风险因素有了深入了解。

通过这次班会的宣传,使我们更多的人了解了艾滋病,正视艾滋病,更好地遏制艾滋病的传播和蔓延;同时从自身做起,洁身自爱,杜绝艾滋病在校园传播的一切可能。让大学生有更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文 工程学院 魏哲硕 岳林苗   审核: 蒋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