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学院】智能控制党支部开展师德师风教育主题党课活动

发布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12-25浏览次数:141

12月24日下午,智能工程技术学院党总支智能控制党支部举行《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主题党课学习交流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邹瑄出席会议。

会上,智能控制党支部书记赫英歧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队伍和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详细解读了教师、师德、师风的深层内涵,介绍了当前教育改革的新形势和新要求,并对如何做好师德师风建设谈了建议和想法。与会党员教师结合自己的从教经历畅谈了对师德师风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和学习感受。
    作为校党委联系智能控制党支部的联系人,邹瑄在会上强调,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德高为师,行为世范,教师要不忘教书育人初心,勇担立德树人重任,努力培养具有坚定信念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对于师德师风建设,邹瑄提出五点建议:一是强化创新理论学习;二是加强核心价值导向;三是身教重于言教;四是深入推进课程思政;五是加强师德典型选树。

本次主题党课学习,进一步强化了支部党员教师对师德师风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将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自觉践行师德规范,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图文:赫英歧,审核:蒋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