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学院】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暖冬便民”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1-07浏览次数:271

为了增强大学生社会责任感,回报社会,传承志愿服务精神,传递爱与温暖,1月3号,智能工程技术学院分团委组织志愿者前往淮安市汽车南站,开展为期两天的“暖冬便民”志愿服务活动。

早上八点,志愿者们来到汽车南站,开始了一天的工作。引导旅客文明乘车,维持乘客上下车秩序,为有需要的旅客提供行李帮提,为进站旅客指引售票处、候车大厅、检票窗口并提供自助售票机取票指导帮助,站内秩序维护等服务。两天内,志愿者们帮助了近2500名乘客,体会到了客运工作人员的艰辛与不易,每位志愿者都表示在帮助他人的同时更是温暖了自己。“当有一天我们走在陌生的城市、 或者有一天我们老了,如果有人伸出援手,你能不感动吗?”志愿者聂聪这样说。

   一个人带动一批人,一批人带动整个社会,最终让整个社会洋溢着奉献,充满着爱。志愿者们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怀揣爱心,付诸行动,温暖了乘客们的旅途。  (图/文 陈华利,审核:蒋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