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学院】校党委书记韩香云参加智能制造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1-17浏览次数:140

2021年115日上午,按照校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经智能工程技术学院党总支同意,在智能制造综合实训中心会议室召开了智能制造党支部2020年组织生活会。校党委书记韩香、智能工程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蒋道及智能制造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智能制造党支部书记陈宁宁主持。

首先,陈宁宁代表智能制造党支部对2020年的支部工作进行总结汇报。接着,智能制造党支部所有党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智能制造党支部开展了民主评议。

在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过程中,每位党员就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作了深入的对照检查。然后大家本着对组织、对同志、对工作高度负责的态度,敞开心扉、坦诚相见,既毫不避讳地提出批评意见,也虚心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可以说这次会议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起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加加油、鼓鼓劲”的良好效果。

蒋道希望大家针对组织生活会提出的问题,进行认真整改,并能激发工作动力,进一步加强智能制造相关新知识的学习,要把智能制造综合实训中心打造成一个人才培养的基地、新技术的教学科研基地、新成果的产出基地、面向淮安的技术服务基地。

韩香对这次组织生活会给予高度肯定,他说这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并提出三点具体要求:第一,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要在党支部政治功能怎么发挥、意识形态工作怎样加强、课程思政的有效性怎么提高上多思考;第二,发挥党支部的组织力。要团结带领广大师生,举办一些丰富多彩的组织活动,为推进学校“工管融合”人才培养助力献策;第三,要利用优势服务地方经济。党支部教师要利用自身专业优势多走进企业,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提高产教融合的内涵和层次。

最后,陈宁宁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并对智能制造党支部今后的工作开展作出表态。(图文/陈宁宁   审核/蒋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