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学院】汇聚师生智慧 赋能学院高质量发展

发布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1-22浏览次数:160

为更好地总结过去,展望未来,120日下午,工程学院在S4-506会议室召开第四次教职工大会。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蒋道霞主持,校纪委书记王传荣工会副主席张亚平、工程学院院长刘军以及全院教职工参加本次了会议。

大会首先刘军院长作了题为《汇聚师生智慧赋能学院高质量发展》报告报告中院长全面回顾总结了2020学院取得的成绩,并具体部署2021主要工作。随后蒋道霞书记工程学院2020年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分工会主席葛竹春作学院2020年度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副院长干建松解读《工程学院教师量化考核办法》最后,会议增选工会委员,票选产生了学院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分组推荐了学校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执委会和工会委员会候选人

  

通过民主讨论和审议,会上全票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和工会报告,工程学院第四次教职工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拟定议程。最后,党总支书记蒋道霞代表工程学院党政班子感谢全体教职工一年来对学院所作出的贡献,蒋道霞强调,这次教代会的成功召开,必将对我院的全面发展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会上通过的决议,会后将要逐步贯彻落实到学院的实际工作中去。希望广大教师要进一步树立院兴我荣、院衰我耻、办好学院、人人有责的使命感,全身心地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争创一流的业绩。让我们共同携起手来,群策群力、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智能工程技术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本次教职工大会充分发挥了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机制,体现了各教职工主人翁精神,为工程学院的科学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图/文: 高胜利 张韵,审核:蒋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