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学院】信息技术教研室开展“计算机应用基础”课程教学研讨会

发布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2-27浏览次数:289

为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积极探索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混合式”教学模式改革,226日上午,智能工程技术学院信息技术教研室召开《计算机应用基础》课程教学研讨会。会议由课程负责人高胜利老师主持,课程团队全体教师参加研讨。


本次会议围绕公共基础课程《计算机应用基础》全面实施混合式教学改革方案进行研讨。高胜利首先介绍了本次全面实施混合式教学改革的目的和意义,然后从课程概况、教学内容设计、混合式教学实施方案、课程考核等内容进行了详细地阐释。最后,对课程教学平台的支持与使用进行了展示。全面详细地阐释了《计算机应用基础》混合式教学开展的重点和难点。


随后,各位任课老师纷纷就混合式教学开展过程中存在的困惑与疑问进行热烈的讨论,群策群力,确保《计算机应用基础》第一课能顺利开展,为学院进一步探索教育信息化背景下《计算机应用基础》的教学改革迈出重要一步。(图/文:高胜利    审核: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