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学院】学雷锋做志愿清洁家园暖人心

发布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3-19浏览次数:189

为了落实《江苏省志愿服务条例》和《苏财院团字(2021)2号》文件精神,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常态化制度化。3月17日,智能工程技术学院20名青年志愿者来到九龙湖小区、康乐佳苑小区,与社区志愿者一起开展“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 做良好社会风尚的创造者和传播者”为主题的志愿活动。

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自带一次性手套,垃圾袋,扫把,免洗手消毒液、口罩等劳动和防疫物品,分成三组,对小区内的环境进行保洁,捡拾废弃物,清扫楼道,摆放单车,引导电动车有序停放,向居民宣传雷锋精神,呼吁居民发扬“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精神。志愿活动中,同学们大力弘扬雷锋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认真完成各项清洁工作,赢得了社区志愿者的不少赞许。

此次志愿活动,体现了青年大学生的爱心善意,理想信念,责任担当,大力弘扬了雷锋精神,为社会增添了正能量。(图/文 沈磬宇陈华利,审核:费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