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学院】关注心理健康,关心职业规划

发布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3-21浏览次数:215

为进一步了解班级学生的心理健康状态、学业情况与未来规划,提高在校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思想道德与科学文化素养。2021年3月18日12:30分,19计算机应用与技术3班S4-406开展了心理健康状态调查及职业规划主题班会。会议由陈华利老师主持、朱磊老师莅临指导,19计算机3班全体同学参加。

辅导员陈华利老师从健康、学习、志愿活动、个人表现等方面总结了上学期班级同学的整体情况,并对新学期发展做出了规划。朱磊老师在谈及学生未来规划时分析了当前市场的人才需求和如何分析自身能力,重点强调:从点滴、基础做起,要清楚我想干什么、我能干什么、我应该干什么。讲究实际,制定目标,提高自身价值。

身心健康是我们大学生成长成才的保障,职业生涯规划可以发掘自我的潜能,增强个人的实力。通过这次班会的交流,每位同学对未来发展有了一定的认知并树立了不同的人生目标。相信在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更努力奋进,为未来打好更坚实的基础!(图文岳林苗陈华利  审核:费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