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同育人 服务区域共发展————智能学院与江苏嘉亦特公司举行校企合作交流会

发布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287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促进订单式人才培养、顶岗实习、就业工作无缝对接,智能工程技术学院与江苏嘉亦特液压件有限公司多次交流,就双方深度合作育人、提高学生就业质量、更好地服务区域经济发展进行探讨。

        3月25日,杜萍副校长带领合作交流处、继续教育学院、智能工程技术学院负责人赴嘉亦特公司进行实地考察,并签订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3月31日,龚幼峰一行来到学校,与我校举行校企合作交流会,杜萍副校长出席,合作交流处、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智能学院班子成员、部分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杜萍首先介绍了智能学院专业构成、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成果等情况,龚幼峰介绍了嘉亦特公司的基本情况,双方就未来校企合作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龚幼峰在智能学院模具制造中心旁听了沈为清老师讲授的《数控加工》理实一体化课程,高度赞扬了学生的数控编程和数控机床操作能力,并对学生加工产品进行指导。

龚幼峰一行还参观了智能制造综合实训中心、吉利汽车产业学院、智慧商科等场所。


(图文/智能学院费婷婷   审核: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