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学院】学恩来精神,做时代追梦人---19计算机2班开展恩来精神演讲活动

发布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4-07浏览次数:121

在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习近平同志强调:周恩来,这是一个光荣的名字、不朽的名字。每当我们提起这个名字就感到很温暖、很自豪。周恩来同志在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人类进步事业而奋斗的光辉一生中建立的卓著功勋、展现的崇高风范,深深铭刻在中国各族人民心中。
周恩来精神是淮安人民引以为傲、值得世代传承的宝贵财富,为深入开展“学恩来精神”主题教育活动,19计算机2班开展恩来精神演讲活动。
    活动现场,同学们演讲有声有色,很有特点,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梦,大家把自己的梦想和祖国的强盛、社会的发展,人民的幸福紧紧的联系在一起,表达了自己对恩来精神的崇敬,热爱祖国的热情。
    此次演讲比赛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舞台和机会,增加了同学们的交流,增强了同学们的自信心和团队合作的精神,最后班主任徐老师对同学们的演讲做出了点评,鼓励同学们总结经验,更进一步。(图文:施博文,审核:费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