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学院】智能工程技术学院举办科技文化节系列活动——拔河比赛

发布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12-15浏览次数:10

为有效推进学校五育并举的融合育人工作体系,丰富体育活动,提高学生素质,培养团队合作精神,12月13日,智能工程技术学院举办以“趣味竞技只为力争上游,勇夺佳绩但求自强不息”为主题的拔河比赛,学院辅导员张姣姣学院大学生事务发展中心干事、各班级学生代表近300人参加本次运动会。

在活动的开场阶段,张姣姣向所有参赛者致以诚挚的祝福。她强调了遵守比赛规则的重要性,并期望参赛者们能够发扬团队精神,共同展现团结协作的力量。此次活动的核心目标在于突出“五育并举”的理念,通过提高身体素质,锻炼意志品格,促进个人的全面发展。同时,她也强调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增强班级的凝聚力。

在本次拔河比赛中,共有14支队伍参与,每支队伍由20名学生组成,来自学院23级的各个班级。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各队伍迅速进入状态,踏着节奏,全力以赴地展开了一场激烈的角逐。选手们紧握绳索,身体后倾,全力拉扯,展现出顽强拼搏的精神。这场比赛不仅是一场体育竞技,更是一场精神的较量。选手们用汗水和力量诠释着拼搏和奋斗的精神,他们的表现让人们感受到了运动的魅力和力量,展现出了良好的体育精神和风范。

现场气氛热烈异常,观众们为参赛的各个班级加油助威,为他们鼓劲打气。参赛者们毫不畏惧,用尽全力往后拉,洒脱的汗水见证了他们的奋斗。振臂高呼的声音充满了整个体育馆,彰显出他们团结一心、奋勇争先的决心。

经过激烈角逐与公正评选,一等奖的获奖队伍为23机电1班;二等奖的获奖队伍为23机电3班,23电气1班;三等奖的获奖队伍为23计应3班,23电气2班,23物联网

此次拔河比赛,让众人深切体验到了团结与协作的力量。这不仅仅是一场体能的较量,更是一次团队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的升华,为学院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这场活动将持续激励学生们更加积极地投身于集体活动,展现出我院学子的勇气和拼搏精神。

            (文:申思芬 张姣姣  图:毛晨晨  审核:赵林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