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学院】智能工程技术学院成功举办“诺顿杯”大数据应用技术比赛

发布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12-23浏览次数:10

智能工程技术学院承办诺顿实验室协办“第科技文化节大数据应用技术大”成功举办。本次竞赛由北京红亚华宇科技有限公司旗下“青椒课堂”平台提供竞赛支持。2023122116时,智能工程技术学院赵林林副书记宣布比赛开始。比赛以数据工程技术应用分析为主,总时长180分钟


选手通过连接云主机按照题目要求完成实操作答,每完成一个任务之后提交验证,验证通过后系统自动打分。每个任务最先提交正确答案者得高分,后提交所得分数则会根据提交顺序递减。竞赛验证为AI检测验证,全程无人为判分,以保证竞赛的公平公正原则。紧张竞赛之后参赛选手均获得优异成绩。


本次竞赛提高了学生数据采集、数据处理、数据分析、数据挖掘与预测的实操能力,为对接实际工作岗位提供高效助力。比赛过程中,场内及场外设置比赛分数实时可视化大屏,选手和带队老师都能随时观看比赛进程。参赛学生通过红亚科技“青椒课堂”进行比赛,选手们你追我赶、积极协作,绝不放弃,最后半小时内仍有学生不断得分实现反超。


通过本次赛事,有效推动了信息技术走进课堂,推动课程内容与职业标准对接,教学过程与生产过程对接,专业与产业对接。赛项的成功举办是对师生技术能力和职业素养的一次全面检阅,有力促进产教融合、校企深度合作,引领专业建设与课程改革,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文/图:秦媛媛,审核:干建松 符学龙)

获奖名单

获奖等级

班级

姓名

一等奖

21大数据技术班

仲妍

22大数据技术

毛菊

23大数据技术

毛文思

二等奖

22大数据技术

史馨逸

22大数据技术

吴凯洋

22大数据技术

杨阳

23物联网

戎淼森

23计算机网络1

徐颢鸣

三等奖

22大数据技术

张佳琪

22大数据技术

焦政硕

22计算机应用1班

陶伟康

23大数据技术

曹祖明

23计算机网络2班

居字闻

23大数据技术

宋慧娴

23计算机网络2

张华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