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学院】智能工程学院开展科技文化节系列活动——“谁羽争锋,挥洒激情”羽毛球比赛

发布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12-26浏览次数:13

为深化五育并举的融合育人体系,强化体育在育人过程中的作用,提升全校学生的健康素质,激发其体育竞技精神,智能工程技术学院于12月22日下午举办“谁羽争锋,挥洒激情”羽毛球比赛。学院辅导员张姣姣、学生会干事与全校100多名学生参加。

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双打和女子双打四个项目,吸引了众多热爱羽毛球的同学报名参加。比赛中,选手们精神抖擞,全力以赴,他们在赛场上展现出高超的球技和顽强的斗志,一次次精彩的扣杀、扑救和反击引来观众的阵阵喝彩。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男子单打冠军为21汽车2班的马大伟,男子双打冠军为21数会的高佳濠与22城轨2班的沈阳,女子单打冠军为22计网1班的杨彩云,女子双打冠军为22计网1班的杨彩云与22法务2班的陶雯静。学院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品,并鼓励他们继续发扬拼搏精神,争取在今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此次羽毛球比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提高了他们的竞技水平,还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凝聚力,展现出新时代青年人的拼搏与进取精神。

今后智能工程技术学院将积极开展各类体育赛事和文化活动,努力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做出更大的贡献。

(文:周毅 张姣姣  图:殷辉雨  审核:赵林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