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学院】23机电1班举办班级足球比赛

发布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4-01-04浏览次数:10

为深化学校“五育并举,融合育人”的工作体系建设,增强班级学生的体育竞技观念,并提升其身体素质,23机电1班于1月3日下午组织了一场足球比赛。此次比赛旨在通过实际活动,深化学生对五育并举理念的理解,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在比赛中,双方队员展现出了高超的球技和团队协作精神。他们奔跑在绿茵场上,传球、射门、防守,每一个动作都充满了力量和激情。观众们的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为队员们加油鼓劲。这不仅是一场体育竞技的盛宴,更是青春激情的完美释放。

23机电1班的韩松同学表示,本次比赛不仅显著增强了班级的团结力和向心力,更使同学们深刻领悟到身体健康的至关重要性,以及全面发展对于适应社会发展需求的必要性。他进一步表示,未来在学业与日常生活中,将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和高昂的热情投身于体育锻炼,以此持续提升个人的身体素质和综合能力。

23机电1班的足球比赛圆满结束,同学们收获颇丰他们在汗水中收获友谊、成长与快乐,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团结向上和坚持不懈的运动精神。通过这次比赛,班级学生不仅提高了身体素质,更加深了对“五育并举”理念的理解。他们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积极的态度面对未来的挑战,为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不断努力拼搏。 

(文:张姣姣  图:陶李云 邵玺雅  审核:赵林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