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学院】规划人生,成就梦想——23机电1班举办学业生涯规划座谈会

发布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4-01-05浏览次数:10

为加强23机电1班学风建设,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念,1月4日晚班主任张姣姣组织召开了班级学业生涯规划座谈会。座谈会邀请21机电2班的顾守俊同学和22机电1班的潘伟民同学到场,分享他们的学习经验和心得。

座谈会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张姣姣首先强调了端正学习态度、保持昂扬的学习精神与学业生涯规划对学生未来发展的重要性。她明确指出,学生们需要重视学业生涯规划,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向学长学习,吸取他们的成功经验。

随后,顾守俊同学上台发言。他分享了自己在机电专业学习过程中的心得体会。他强调学习成绩对于学生来说是重要的门槛,是衡量个人能力和竞争力的标准之一。另外,他指出大学学习不仅是获取知识,更是培养综合素质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他建议同学们要合理规划时间,确保课堂学习质量的同时,注重课外实践和自我提升。紧接着,潘伟民同学上台分享了自己面对学习困难的应对策略。他鼓励同学们要勇敢面对挑战,突破自我。

此次学业生涯规划座谈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使23机电1班的同学们学到了实用的学习方法和技巧,更激发了他们对未来的憧憬和信心。今后,23机电1班的同学们将以更加积极的态度面对学业,认真规划自己的学业生涯,充分发挥自己的潜力和优势,努力成为机电领域的优秀人才。 

图:田潇  文:张姣姣  审核:赵林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