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学院】智能工程技术学院开展2023-2024-1学期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4-01-15浏览次数:13

为进一步了解教学工作情况,加强教风学风建设,提升教学质量,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中存在的问题, 切实做好“三全育人”,积极响应学校高质量发展。2024年1月12日下午16:00,智能工程技术学院召开了2022-2023-1学期学生代表教学座谈会,学院副院长干建松主持了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学院书记嵇正波、副书记赵林林,以及20222023级所有班级学习委员、班长和学生代表。

 

副院长干建松传达了符学龙院长因会议无法参加本次座谈会;赵书记对学生代表发表了讲话。本次座谈会历时1个小时,从专业思想的建立、学习方法、学习习惯和学习内容等阐述了本次座谈会召开的意义,围绕专业、教学、晚自习、教学和生活环境等方面展开座谈。为了提升效率,本次座谈会未采用现场记录的传统召开方式,主要通过发放在线调查表的方式,通过现场建群、学生填写共享文件收集参会代表和班级同学的关注热点、建议和意见。

本次学期座谈会的召开,为师生沟通搭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尤其对于调动2022、2023级学生专业认识、学习习惯、创新通吃、学习思考等能力养成,为进一步提升学院教风、觉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文、图/干建松,审核:干建松 符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