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学院】良辰美景“饺”好运

发布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10

为了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和中国农历二月初二,22计算机应用1班于3月7日在食堂组织了一场包饺子活动,让学生们亲身体验传统文化的魅力。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随着一声令下,包饺子活动正式开始,同学们按照厨师长讲解的包馅技巧,一手拿起饺子皮,一手填馅,双手合拢一捏,一个个形态各异的饺子就成型了。一时间,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餐厅,现场俨然成了“欢乐大厨房”。

经过一番努力,一盘盘形态各异的饺子摆满了桌子。有的小巧玲珑,有的饱满圆润,还有的创意十足。

热腾腾的新鲜饺子出锅了,大家围坐在一起,品尝着香气四溢、汤汁鲜美的饺子,吃在嘴里,暖在心里。

此次活动,不仅用传统的方式挽回温暖的回忆,还用浓浓的饺香凝聚同学的情谊。 

                                                     (图:王鑫   文:万清钦  审核:赵林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