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学院】学院举办合肥比亚迪校园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4浏览次数:10

      为更好搭建企业与学院人才合作平台,拓展学生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3月22日下午,智能工程技术学院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办合肥比亚迪校园招聘宣讲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嵇正波,党总支副书记赵林林,部分专职辅导员,学院21级、22级相关专业学生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嵇正波主持。

      宣讲会上,合肥比亚迪人事科长李天奇通过企业宣传短视频、公司介绍PPT,比亚迪发展历程、合肥园区概况、在招岗位、薪资待遇及职业发展通道等方面进行全面详细的讲解现场答疑环节,李天奇就学生关心的薪资、食宿及培养方向等问题进行答疑互动。

      宣讲会后,企业面向参会学生开展现场面试,学生们积极热情,踊跃报名面试,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校园招聘宣讲会引导学生自觉将自身情况与职业目标结合,了解当前就业现状以及具体岗位要求,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切实帮助学生早就业、就好业。

图文:杜沈悦  审核:赵林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