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学院】智能学院组织学生赴合肥比亚迪跟岗实习

发布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推动深化校企合作,3月27日,智能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林林、学生党支部书记古翀,相关班级班主任等一行人赴合肥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并组织学生跟岗实习。

首先,赵林林一行来到学生宿舍,了解学生宿舍设施设备、功能布局和生活环境,在与学生的交流中,嘱咐学生要严格遵守企业的规章制度,增强纪律观念,高度重视安全问题,合理安排作息,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实习工作中。

随后,在企业人员陪同下深入车间了解学生实习岗位的工作内容,双方围绕学生培养、人才双向输送、实习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最后,赵林林对学生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希望同学们珍惜实习机会,扎实完成工作,开拓专业视野,提升专业能力、积极主动就业。

此外,学院安排了教师轮流驻厂,及时了解学生食宿、岗位职责、工作环境、实习表现等方面情况,并积极做好学生思想工作。

本次访企拓岗活动不仅促进了学院与企业的人才供需对接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同时也为进一步加强校企的优势互补,提高学院产教融合的质量和推动校企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图文:张姣姣  审核:赵林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