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学院】学院举办“六十周年载芳华,青春奋进谱华章”主题朗诵比赛

发布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0

为庆祝我校建校60周年,激发同学们的爱国之心、爱校之情,全面深入地落实五育并举理念。智能工程技术学院分团委3月27日下午在敏行楼506会议室举办“六十周年载芳华,青春奋进谱华章”主题朗诵比赛。

比赛现场,选手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结合自身的感悟,带来了一系列原创诗词作品通过一段段精彩的朗诵,将祖国的光辉历程同学校的风雨兼程结合在一起,不仅抒发了身为华夏儿女的自豪,更将这份自豪与建校文化相融合,流露出对祖国繁荣昌盛的殷切祝愿和对学校未来的美好憧憬。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祝静雯同学获得一等奖,马晓蕊、李南同学获得二等奖,龚建安、戴凤珠、成明俊、丁晓月同学获得三等奖。

日月光华,旦复旦兮。此次比赛不仅让同学们领略建校文化之魅力,更借此契机共贺建校六十载辉煌,愿华夏之光在新时代的征程中熠熠生辉,财院之彩在新青年的接力中绚烂夺目!

图文:杜沈悦 季子慧 罗昊  审核:赵林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