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大学生张未来

发布者:机电系发布时间:2018-05-24浏览次数:301

 

优秀大学生个人事迹材料

我叫张未来,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机械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12软件班班长。从大一刚开学的无知少年逐渐走向成熟!在大学中我学会了解决问题,不是靠的别人,而是靠的自己,不能总是想着要去麻烦别人,但是在团队合作中要充分的相信你的队友,因为他们是你最坚强的依靠。在两年多的大学生活中通过自己的刻苦努力和辛勤的付出,使自己在各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进步,获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在思想积极要求上进,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在政治思想方面,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在思想和行动上严格要求自己,在不断加强自身素养的同时,做好各项工作,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在组织的关怀下,老师及同学的认可下,得以参加学院分校的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通过这次学习使我深刻全面的认识到了党校的宏伟目标和不同于其他政党的先进性,这使我下定决心在往后要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以党员的八项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能早日加入到中国共产党的大家庭里去。

在学习上,我坚信 “一分耕耘,一份收获”和天道酬勤。我没有权利去浪费家长和老师们的一番心血。因为我知道我现在学习环境是我的父母辛勤劳动换得的我,我没有权利浪费我在学校的时间。而且,学无止境,在大学有机会接触到各类的知识。长期以来,我一直都坚持去图书馆自习,他不仅丰富了我的知识结构还开阔了我的眼界。在课堂上,我会紧紧跟着老师的思路走认真思考老师提出的每一个问题; 课下,我会及时的做好预习与复习的功课。在大一,我认真的学习获得了学校的三等奖学金,并且在蓝桥杯软件设计大赛中获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我详细只有掌握了科学文化知识,在以后的社会生活中,才能走的更远,应为掌握了知识的劳动者远远比一个普通的劳动者做事的效率高。在课余时间里,我喜欢与大家相互交流学习心得,我们经常交流在学习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互相分享自己解决问题的方法和做事的想法,在这样的交流当中往往比在课堂中能够更加的快速的获得知识,并且不容易忘记,我受益匪浅。

在工作中,我一直以饱满的热情去对待每一项活动和工作。在班级里,我担任的是班长,负责班级里面的大小事物。班长要做的事情非常的多,但是有非常的小,没一件小事,都得解决。在这当中我学会了不管做任何事,不管事情是大还是小,都要认真的解决。

我一直以为班级同学服务为目标,两年多来班长的工作让我体会到细致的工作更能磨砺一个人的耐心,消除了以自我为中心。在我的工作当中让我最受益匪浅的是如何在班级的同学当中处理好同学之间的关系,怎么样才能让我们的班级更加的团结,更加的有凝聚力,我知道了,要充分的相信每一位同学,要善于发现他们身上的优点,把他们的优点组织到一起就能成为一个团结,友爱,奋进的好团体。

在班级里,我是一名优秀学生干部,和同学相处的十分融洽,互相关心,共同努力,同学们都很喜欢我,信任我。平时,养成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优良作风。不但能够真诚的指出同学的错误缺点,也能够正确的对待同学的批评和意见。面对同学的误解,我总是一笑而过,不会因为同学的误解和批评而耿耿于怀,而是诚恳的接受,从而不断的提高自己。在生活上她也十分俭朴,从不铺张浪费,也从不乱花一分钱。但是,只要哪个同学在生活上遇到了困难,都会力尽所能的帮助解决,为了能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曾加入学校的志愿者活动,去为社会中的大众去服务,让我知道了什么叫为人民服务。  丰富多彩的大学活动和社会实践 ,给我的课外生活平添几许亮丽的色彩;社会实践 ,锻炼了我的意志与坚持不懈的精神,给了我关于人生与生活的磨练。在大学里,我学会了很强的自学能力和做人能力。而且可以在实践 中检验知识并不断发现自身弱点,并能及时的改正。大学生活,给了我许多锻炼机会,让我从实践中不断吸取成功的经验和失败的教训,与初为大学生相比,今天的我更能沉着、冷静地面对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

面对未来,我充满了信心,我相信,在我的努力下,我的明天会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