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级优秀毕业生(陈跃进)

发布者:机电系发布时间:2018-05-24浏览次数:359

个人简介

陈跃进,男,汉族,1994年出生,中共党员。于2012年9月考入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12汽车服务一班,学习汽车服务与营销。担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及团委副书记一职。所获奖项如下:

1、国家奖学金一次

2、国家励志奖学金一次

3、江苏省优秀学生干部一次;

4、淮安市优秀学生会干部一次

5、江苏省十八届运动会优秀志愿者骨干一次

6、五四优秀团干一次;

7、五四团员标兵一次;

8、校一等奖学金两次

9、校二等奖学金一次;

10、校三等奖学金一次;

11、校三好学生三次;

12、校优秀学生干部四次;

 

叫陈跃进,男,1994年出生于江苏省连云港市,中共党员。于2012年考入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就读于机械与电子工程汽车服务专业.非常荣幸今天我能够参加我院优秀毕业生的评选,无论结果如何这都将是我大学时光里一段重要的回忆。

时光荏苒如白驹过隙,转眼间到了毕业答辩的日子。依然记得2012年9月,承载着希望与梦想,来到了我的大学——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刚入学的大学新生对什么都充满着好奇与新鲜,而我也知道,我是一个来自农村的孩子,上大学对我来说是改变命运,走出农村虽然有很多途径,但是我喜欢大学,喜欢大学里的老师同学。

当我真正成为一名大学生,在大学这个充满知识的海洋世界里遨游,给予我机会去实现“知识改变命运”。到了大学,变得自强,因为我明白不能辜负家人的期望,只有我努力学习,才能体现自己的价值,通过学习这个渠道去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平台。

在学习上,我态度端正,努力刻苦,严于律己,始终坚持学习第一位的原则。为了能够实现自己的目标和理想,我利用大部分的课余时间把所学的各门功课进行仔细的整理,学期结束,我每一门课程都顺利通过了考试,并且以优秀的成绩拿到了学奖学金。在学习的同时,我还利用空闲时间积极参加了学校的活动,大一时期参加了学院篮球赛、篮球赛、羽毛球赛、运动会等活动同样也取得优异的成绩。大二时成为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组织参加了运动会,有了老师支持,同学们给力,最主要我们工程学院同学每个人心中珍藏着“团结,拼搏”四字,运动会赛场上的笑容,是对我们赛前辛苦训练最完美的诠释,优异的成绩我们已抛之脑外,在乎的是那一份过程,因为过程已经温暖了我们的心。我努力提高自己的办事能力,2012-2013学年荣获十佳共青团员标兵、校二等奖学金、三好学生、三等奖学金、连续两学期被评为学生会优干2013年-2014学年,我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又被评为江苏省优秀学生干部淮安市优秀学生会干部、五四优秀团干、弘扬恩来精神奖、每学期均获得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学生会优干。我相信,天道酬勤……

大三快实习的时候,恰逢江苏省第十八届省运会,我又有幸带领我们工程学院的学生干部们参与了青少年部的花样游泳项目的志愿服务,荣获了江苏省第十八届运动会优秀骨干志愿者,一个星期的志愿服务,我们不言苦不道累,与几十名志愿者在一起累并快乐着,分享赛会的点点滴滴。放弃了中秋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只希望为学校争光,给省运会添彩。即使我们已经要离校实习,但是大三的我们又一次相约在校运动会的赛场上,连续参加了三届校运动会,带领下面大二、大一的学弟学妹们,用青春,在赛场上拼搏,取得傲人的成绩2014年11月8号,逢母校50周年庆典,看着财院越来越繁荣,看着老前辈作为杰出校友来参加校庆,看着学弟学妹的朝气蓬勃,看着滋润我两年多财院的每一寸土地,看着财院的种种回忆都让我热血沸腾,对未来充满了希望

 

在学校的每一天,我谨记家人和老师对我期望,作为学生干部,我一直本着为学生服务的态度,做好师生之间沟通的桥梁。所有活动带头参加,为院部、学校争光。

在社会上工作的每一天,就要不断通过自己的努力,去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为自己,为家人,为了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