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级优秀毕业生(季珊)

发布者:机电系发布时间:2018-05-24浏览次数:482

 

大家好,我叫季珊,是位比较内向的汉族小姑娘。199312月,一个比较喜庆的月份,我在江苏沭阳的一个小医院里叫出我的第一声。妈妈说我从小就很乖,所以,从小学到高中期间,只知道读书学习,没有什么“惊天动地”的故事发生。我一直向往那种每天都过着精彩不断的生活,但是我一直没有方向。一直到20129月,我被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录取,我找到了生活方向,开始我所向往的生活。我的系部是机械工程与电子信息学院,所学专业是计算机网络,班主任是徐连霞老师。经过两年多精彩的大学生活,我学会很多,获得了很多,也成长了很多。比如:2012年度-2013年度获得院二等奖学金;2013年度-2014年度获得2次院一等奖学金;2014年度-2015年度获得院一等奖学金;2014年度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2013年度第一届计算机 .艺术文化节世界大学城空间设计大赛中,获得二等奖;20148月获得全省大学生计算机网站设计大赛二等奖;20145月获得全国大学生计算机网站设计大赛二等奖;2012年度-2013年度获得院三好学生;2013年度-2014年度获得2次院三好学生;2014年度-2015年度获得院三好学生;2012年度-2013年度获得院优秀学干;2012年度-2013年度获得院五四表彰。

从懵懵懂懂的小学生成长为热爱祖国的预备党员;从只知道读书学习的傻大妞变化为学习工作双丰收的大学生……这些种种都是我在大学期间成长的见证。

自入校以来,我严格遵守学院的规章制度,在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争取做到新时代优秀大学生的楷模,学习上刻苦努力,工作上严己严人。生活中我继承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勤俭节约、尊老爱幼。两年多的校园生活让我成长了,我收获了专业知识,收获了做人道理,收获了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的喜爱。现将主要事迹介绍如下:

思想之花党对我的教育:

我一直坚信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伟大的、光荣的、正确的党。作为一名大学生,在思想上我积极上进,不断的向党组织靠拢,从小我就知道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有了党的引导新中国一步一步的向前发展。入学以后我就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并通过了学院入党的考试,不断地提高自己的思想素质,时时刻刻用党的标准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为了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我严格要求自己,从自己身边的小事情做起,在公交车上我会主动把座位让给老弱病残孕,别人问路时我会主动回答,同学有困难我会伸出援助之手,我相信只要人人献出一份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在2014学年度,我成为了一名预备党员,感谢党组织进一步的接纳我,我会继续严格要求自己,不辜负党组织对我的信任。

学习之涯永无止境:

我对学习一直有一句座右铭“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在学习上我的勤奋刻苦为我带来了很多的荣誉,这其中有老师的辛苦栽培也有自己的刻苦专研,我拿到的奖学金有国家励志奖学金、学院奖学金,并多次荣获“三好学生”,这些奖学金成为了我成绩的见证。我有一套自已的学习方法,规划好自已的时间,我有自已的时间表,我的心里每个月都对自已一个要求,这个月我应该在哪方面有进步,下个月我又应该在哪一方面有明显的突出,但是我不是光想而已,我对自已的要求都会付诸实际行动。

工作之乐在于态度:

作为班委,我积极配合班长,在系部运动会上,班上的同学全部积极出动,班干部组织啦啦队,为班上的运动员加油打气,在运动会上我们班取得前所未有的好成绩。班上的凝聚力和团队默契通过运动会上得到了充分的发展,同时在篮球迎新杯赛中我们班取得了学院的冠军。这也是我们班团队的力量。我一直认为做好一件事情的前提就是端正自己的态度,因为态度决定一切。做好班级工作的同时我也积极参加学院的活动,我加入女生部,这对我来说是一种锻炼。在这一年中,我努力做好自己宿管会工作,把学习和工作做到两不误,在工作期间,荣获“优秀干部”,也荣升为女生部副部长。每年度的宿舍文化节中我们班女生宿舍都会获得“文明宿舍”的荣誉。大学的生活中不管是班上的工作还是宿管会的工作都让我提高不少,我从中也得到了锻炼。我相信两年多的大学生活锻炼对我来说是一笔不可缺少的财富。现在我参加了工作,我一直以自己在学校的表现来做现在自己的工作,我相信我是成功的,工作半年我获得老板多次的夸奖,对于我来说这是一种鼓励和前进的动力。以身作则以大局为重,工作踏实肯干,有一股学习的劲,强烈的责任心。

生活之幸懂得满足:

在生活上我一直认为我很幸运,聪明温柔的父母,可爱善良的姐妹,大方美丽的朋友。我朴素大方、关心朋友平时也很善于和朋友沟通,在生活中建立了良好的人际关系。我会利用暑期做暑期工,虽然很累,但是也从中学习了许多可贵的人生经历。我认为自己的路要自己好好的认真的去走,生活也一样,生活不能得过且过,好好生活,学习就努力学习,工作就认真工作。我相信自己的未来掌握在自己的手中。这样的生活我很满足。

三年的耕耘,三年的记忆,感谢大家在一起的日子,感谢大家的欢笑和快乐伴我走过每一刻!相逢是问候,离别是祝福,大学三年转瞬而逝,从这里结束,又从这里继续起航,祝大家在以后的人生中活出各自的精彩!三年的记忆,感谢大家在一起的日子,感谢大家的欢笑和快乐伴我走过每一刻。不管未来有多长久,请记住成长的路上有你有我;不管经历多少个春夏秋冬,请铭记共度的青春年华。亲爱的朋友,愿你绽放最绚丽的笑容,给明天画出最美丽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