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学院:工程学院与富士康举行“2018级自动化人才专育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机电系发布时间:2018-05-10浏览次数:125

  

59日下午4点,工程学院在S4-506会议室举行了富誉电子科技(淮安)有限公司和我们合作的首届自动化人才专育班开班仪式。参加开班仪式的有学校合作交流处处长王立强、工程学院院长蒋道霞、党总支副书记刘军、副院长徐建高、周忠旺,富誉电子科技(淮安)有限公司人事部领导冯明明、杜军、席廷雨等,首届专育班共有来自2016级机电一体化、模具、数控等专业的学生20名。

蒋道霞院长主持并在开班仪式上致辞,她表示学院长期以来一直坚持着校企合作的办学模式,不仅可以提升学生培养质量,还为企业提供了大批的实用型人才,并对富誉电子科技(淮安)有限公司给予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合作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自动化专育班”的全体学生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和更高的期望。接着,王立强处长作了开班动员,他希望参加专育班的同学要明确学习目标、严守纪律、坚定信念、锤炼技能,全面了解富士康,学以致用,充分利用这次难得机会,加强专业理论和技能学习,加强道德情操修养,成为对企业、社会有用的人。

富誉电子科技(淮安)有限公司人事部冯明明科长对我校一直以来对于公司在顶岗实习、人才资源方面的输送和帮助表示了感谢,对即将进入公司专育班的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杜军对定向班的授课安排作了说明,他们将安排富誉电子科技(淮安)有限公司的资深技术能手作为专育班的指导老师,利用晚自习,专育班每周安排2次授课,时间从59日开始到108日结束,重点讲授机器人操作、自动化生产线运行、机器维修、设计等知识。

最后,冯明明科长和王立强处长一起为首届自动化人才校企专育班开班进行揭牌。图文/工程学院  蒋道霞 宗洪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