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淮安石化公司办公自动化培训班

发布者:机电系发布时间:2018-05-31浏览次数:443

 

为充分发挥我院的社会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拓宽社会服务范围,经过与淮安清江石油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的多次协商和研讨,最终确定为企业提升现代办公自动化技能水平,开展系列培训。

 524上午8点半,机械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为淮安清江石油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以“办公提效”为主题的课程培训在S1-306顺利开班。工程学院徐建高副院长出席开班仪式并做开班动员讲话,淮安清江石油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管理人员及下属单位部分管理人员共计34人参加了本次培训。首期培训班开设的课程内容共有三项,即EXCEL应用能力提升、WORD应用能力提升、PPT应用能力提升,每项培训安排两天时间,根据淮安清江石油化工有限责任公司要求,将分项持续开展培训,以助推公司信息化办公应用水平的整体提升。

为提高培训效果,工程学院在对参训对象问卷调查的基础上设置了具有针对性和实用性的课程内容。首期“EXCEL应用能力提升”项目,安排具有多年办公自动化培训经验的高胜利老师进行现场教学指导。课堂上,高老师通过实践操作和互动交流的方式,从高效办公、数据分析、专业图表、报表美化等维度对EXCEL各项功能的使用进行了详细讲解和演示。重点对学员关注的数据透视表、常用函数的使用等进行了案例分析和操作指导。课堂气氛活跃,传授的知识高效实用,收到参训学员的良好反响,学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文 工程学院:高胜利 蒋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