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学院】江苏迪达科技有限公司乔梁工程师进校授课

发布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11-27浏览次数:162


根据《专业导学》课程由专业带头人、行业企业代表共同授课原则,1126日下午我院邀请江苏迪达科技有限公司乔梁工程师进校为18计算机网络班同学授课。

乔梁工程师从计算机网络应用领域、计算机网络就业岗位、计算机网络岗位职责、计算机网络专业就业前景四个方面进行讲解,结合自身在迪达科技工作的经验,从工程师的视觉全面阐述从事计算机网络行业需要的技能储备,告诫同学们一定要珍惜大学时光,夯实基础,学好网络技能,将来必定大有作为。听完讲座后同学们表示深受鼓舞,都希望将来能在计算机网络行业有立足之地。

乔梁工程师系我院11级计算机网络专业优秀毕业生,毕业后一直在江苏迪达从事网络系统集成工作,积累了丰富的项目实战经验。江苏迪达自成立以来,专注于为客户提供设计咨询、实施集成、定制研发、技术运维等服务,已逐步构建起完整的IT服务价值链,主要业务涵盖信息系统集成服务、智慧城市解决方案、IT运维与咨询服务、软件定制开发四大板块,努力为客户提供创新专业完整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图文/工程学院 傅伟)

 

说明:QQ图片20181126154649

 

说明:QQ图片20181126154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