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教研室获评2019校级教学团队培育对象

发布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6-14浏览次数:232

在刚刚公布的2019年校级教学团队评选结果中,我院汽车教研室获评“优秀教学团队培育对象”,体现了汽车教研室全体教师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等方面取得了又一个可喜成绩。

经过几年的发展建设,汽车教研室打造了一支专兼结合、学技并重、结构合理的“双师型”教学团队。团队成员以教学工作为主线,以先进的教育理念为指导,以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和省级、院级重大教学改革项目的立项为目标,以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实训基地建设为重点,积极参与教学研究与改革,荣获省级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校级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培养江苏省优秀教育工作者1人,主持结题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课题1项,主持江苏省高职院校创新发展任务(项目)1项,获市级以上表彰多项,构建了以开展教学研究和课程建设为核心的教学团队。

 

(文/赫英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