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学院】酒泉职业技术学院来智能制造实训中心参观交流

发布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5-15浏览次数:467

514号,酒泉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裴兴林院长一行5人来我校智能制造实训中心参观交流,蒋道霞主任和中心人员热情接待了来访人员。

首先,蒋道霞主任向来访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智能制造实训中心建设背景、方案论证、建设过程以及在我校人才培养中的地位;然后,双方对智能制造类相关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和教育教学进行了充分交流。最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建设中的智能制造实训中心现场,施工工程师对智能制造实训中心的功能进行了充分讲解。裴兴林院长对我们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智能制造实训中心建设项目表示赞赏,同时对我校突出“技术素养+管理能力”培养的“工管融合”人才培养体系表示充分肯定。

IMG_20200514_094154

IMG_20200514_102915

(图文智能制造实训中心 嵇正波  符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