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学院】 智能工程技术学院举办“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12-11浏览次数:442

党建引领,学习为先,为充分调动老师党员学习积极性,129日下午智能工程技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活动,以学习强国激发党员学习动力,提升党建工作,激发干事创业热情。

本次活动有20名党员参加,比赛主要以学习强国挑战答题专栏为战场,规定时间内完成单次挑战答题数量最高者获胜。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斗志昂扬,凭借自身丰富的知识积累和稳定的心理素质,创下单次挑战答题数量新高,获得阵阵掌声,体会到学习之乐。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费婷婷、徐连霞、陈华利三位老师获一等奖。


“通过这次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活动,让我不仅了解了很多时事、要事,而且还提升了我的文化素养,这样的活动让随时随地地学习,丰富了我的综合知识,开阔了我的视野,洗涤了我的灵魂,真是意义非凡!”党员姚年春老师感慨道。


最后,智能工程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蒋道霞强调 ,本次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活动,让党员学有所获、学有所悟、更新了知识,拓宽了视野,增强了党性修养,希望全体党员自觉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时代先锋党员。

(图文/工程学院:高胜利   审核:蒋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