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学院】智能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1-28浏览次数:284

1月21日下午,智能工程技术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传荣,学校党委委员郭德怀到会督促指导。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蒋道霞主持。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展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工作要求,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在会前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剖析突出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提供保障。

蒋道霞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学习贯彻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5个方面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王传荣在点评讲话时对学院党总支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指出了存在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他强调,此次民主生活会比较成功,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到位,整改措施具体,结合实际紧密,体现了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的态度和决心,开出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氛围和效果。希望学院班子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坚持对症下药,积极落实整改任务,推动学院科学发展。

蒋道霞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她感谢学校党委一直以来对学院发展的肯定、关心、鼓励与扶持。她指出,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认真准备、相互交心,会中深刻剖析、相互批评,做好“红红脸、出出汗”,有利于学院发展、班子团结、干净干事的角度出发,开了一次团结、进取、担当的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2021年,学院党总支将凝心聚力,锐意改革,攻坚克难,勇于开拓,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图/文:高胜利,   审核:蒋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