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学院】开展“学史明理、坚定信念”专题党课

发布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5-14浏览次数:273

借着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的契机,按照上级党组织加强党史学习的工作部署,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制度化,512日下午,智能工程技术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组织包括在校学生党员、2021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各班级班长团支书在内的学生群体在JE201开展“学史明理、坚定信念”为主题的专题党课。
  
学校关工委副主任郭富忠负责本次专题党课的授课,学院党总支书记、关工委主任蒋道霞主持了本次活动。郭富忠通过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取得成功的伟大经验以及新时代大学生为什么要学史明理、坚定信念三个篇章为全院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们讲授我党艰难的奋斗历史和光辉的发展历程,嘱咐同学们以史为镜不断提高自身道德素质和技能水平,做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关工委主任蒋道霞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校上下各级党组织正在开展加强党史学习的主题教育活动,今天的专题党课的目的就是让全院的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全体同学们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识崇德、学史力行,不断的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
   
智能工程技术学院本学期以来不断开展学习党史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希望通过此系列活动让全院师生正真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学习目标。(图文:古翀,审核:费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