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学院】校纪委书记王传荣参加信息技术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7-10浏览次数:400

79日下午,智能工程技术学院信息技术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传荣,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刘军到会督促指导。信息技术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傅伟主持。

傅伟首先向全体党员做了2021年上半年支部工作情况总结汇报并提请审议。接着,信息技术党支部所有党员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在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过程中,每位党员就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做了深入的剖析并提出了改进措施。然后,大家本着相互提醒、共同提高和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目的开诚布公地提出批评意见,被批评者也都表态发言,表示接受大家的意见并努力整改,活动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标,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加加油、鼓鼓劲”的良好效果。

刘军肯定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成效,并希望大家针对组织生活会提出的问题,进行认真整改,并能激发工作动力,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王传荣对这次组织生活会给予高度肯定,他说这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并提出点要求:第一,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及实践要求,更好地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实际行动和成效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第二,要知行合一,进一步增强战斗堡垒作用,深刻学习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要求,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党规党纪,持续推进标准化规范化党支部建设。

最后,傅伟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并对信息技术党支部今后的工作开展作出表态。(图:王亚,文:徐连霞,审核:费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