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学院】初见云端,相谈甚欢 ——智能工程技术学院组织新生线上班会

发布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9-06浏览次数:67

为了引导我院21级新生做好当前疫情管理、注册报道等工作,同时也为了帮助他们尽快熟悉学校环境,形成自己的人生规划与目标,9月6日智能工程技术学院14个新生班级组织开展了新生第一次线上班会课。本次活动在各班辅导员(班主任)的主持下进行。

班会中,各班辅导员(班主任)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学院的整体情况,讲解了校规校纪的重点内容、强调了校园安全的重要事项并对即将展开的线上学习做了指导。他们勉励同学们要抓住并珍惜这三年的学习生涯,提早做好自己的人生规划,争取在毕业时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收获。


此次班会活动的召开,为学院2021级新生展开丰富多彩、充实有意义的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同学们更好融于新的学习环境提供了帮助,为同学们尽早规划自己的人生目标发挥了指引作用。(文:程琦  审核:费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