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丹副校长一行赴智能工程技术学院调研科研工作

发布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9-18浏览次数:66

9月17日下午,学校副校长王丹和科技处处长桑雷赴智能工程技术学院调研科研工作。智能工程技术学院和智能制造实训中心领导班子各教研室主任以及新进教师参加了此次调研会议。会议由智能工程技术学院院长刘军主持。

 

雷首先介绍了此次赴我院调研的主要目的希望及时了解我院的科研项目进展状况,深入了解一线教师科研任务中存在的困难和挑战。

刘军代表学院对校领导和科技处的莅临表示感谢,介绍了学院当前的科研力量及科研项目申报现状,分析了目前学院在科研方面的困难和挑战,提出了未来的计划和设想。学院与会人员对科研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丹在认真听取与会老师的发言后,针对当前科研工作面临的主要困难和挑战提出了改进措施。她指出,科研工作是学校的一项重要工作,对学校综合实力的全面提升发挥着重要作用希望智能工程技术学院上下高度重视与长抓不懈积极申报科研项目和课题,为学校评选双高院校奉献自己的一份力同时,学校也会大力支持各位老师的科研工作,在项目申报、专利和论文投稿等方面给予大家指导和支持。

座谈会现场气氛活跃,问题导向明确,智能工程技术学院将立足自身,紧密围绕地方和学校的需求,找准专业优势和突破口,带动专业整体实力的提升,促进科研工作上水平。(文:张闽图:宗洪亮  审核:蒋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