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学院】欢庆中秋,共度佳节

发布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9-18浏览次数:59

2021年中秋到来之际,为了让新入职的老师更快融入智能工程技术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让远离家乡的智能学子感受到中秋团圆的喜庆氛围,学院党政领导走进新老师和留校同学们中间,为大家放月饼,送上节日的祝福。


院长刘军勉励新教师要尽快提升教育教学技能,了解如何处理教学与科研的关系,尽早做好人生规划,并预祝所有新教师中秋节快乐。学院党总支书记蒋道霞与同学们面对面交谈,仔细询问了他们暑假留校以来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叮嘱同学们要过好中秋假期,认真学习,劳逸结合;同时也不要忘记给远在家乡的父母亲人送上中秋祝福。一时间气氛十分热烈,新教师和同学们纷纷表示学院让自己感受到的温暖

智能工程技术学院秉持厚德尚能、经世致用的校训,将教书育人,立德树人作为每一位老师的工作使命,将以学生为中心的工作理念贯彻到每一项工作中,此次中秋节送月饼活动更是体现了学院的温暖和谐。 (文:程琦  图:费婷婷 /宗洪亮 审核:费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