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学院】我院成功举办第七届科技文化节程序设计大赛

发布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12-13浏览次数:11

为了提高广大学生的程序设计水平,锻炼其编程能力,增强学生自主创新意识,129日第七届科技文化节程序设计大赛在知行楼306实验室举行,来自学院计算机应用技术和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不同年级对计算机编程感兴趣的学生50余人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届程序设计大赛秉持着“创新编程,实践成才”的主旨,通过比赛进一步挖掘出更多优秀软件人才,为蓝桥杯和其它技能大赛做好准备。本次大赛参赛者可选用CC++Javapython中任意一种语言进行编程。比赛过程中,参赛者积极思考,沉着应战;比赛结束后,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委根据选手作答情况进行成绩评定,按照参赛选手成绩排名,20计算机应用-2班唐润琮、20计算机应用-3班李世豪两名同学获一等奖、20计算机应用-2班黄锐颖、20计算机应用-3班李玮成、21计算机应用-1班雒钰利三名同学获二等奖、20计算机应用-3班黎杨忠21计算机应用-3班姚帅、21计算机应用-3班刘廷献、21计算机应用-3班方宇航、21计算机应用-1班刘志勇五名同学获三等奖。


此次程序设计大赛不仅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丰富了课余生活,也为我院后续相关大赛选拔了优秀人才。今后学院将继续加大科技竞赛力度,动员更多教师积极指导学生参加科技竞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帮助,为学院良好学风建设贡献力量。(图/文:傅伟,审核:费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