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学院】智能工程技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1-18浏览次数:95

117日上午,智能工程技术学院在S4-506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纪委书记王传荣、组织部副部长马晓东、宣传部副部长董菁、智能工程技术学院党总支及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院总支书记蒋道霞主持。


会前,在校党委部署下,智能工程技术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聚焦会议主题,从加强理论学习、安排工作调研、开展谈心谈话、查摆剖析问题、征求意见建议、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方面做了周密细致的准备工作,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扎实基础。

首先,蒋道霞同志通报本部门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及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从带头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带头牢记我们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带头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头学习运用党在不同历史时期成功应对风险挑战的丰富经验,带头深刻汲取党史中正反两方面经验等五个方面查摆问题、剖析根源,并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举措。

党总支成员刘军、符学龙、嵇正波、古翀、高胜利围绕“五个方面”,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深入对照检查,开展了严肃认真的个人发言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相互批评并提出改进意见。


最后,王传荣对此次民主生活会做出点评。他表示,民主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是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依靠领导班子自身力量解决矛盾和问题的重要方式。智能工程技术学院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检视剖析全面、问题分析精辟、批评客观深入,切实做到了围绕学院发展查摆问题。希望班子成员能够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思考怎么样把党史学习成效转换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上来,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体行动上来,体现自己的一言一行。整理问题清单,完善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进一步推动党员领导干部牢记初心使命,推动领导班子履职尽责、团结奋进,以党史学习教育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图文:高胜利  审核:蒋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