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学院】智能控制党支部组织生活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1-18浏览次数:239

2022年1月17日下午,智能控制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邹瑄、智能工程技术学院党总支委员符学龙及智能控制党支部八名教师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智能控制党支部书记赫英歧主持。

赫英歧首先向全体党员做了2021年度支部工作情况总结汇报并提请审议。接着,智能控制党支部所有党员报告了“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开展情况,并进行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党支部成员开展了民主评议。

在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过程中,每位党员就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做了深入的剖析并提出了改进措施。然后,大家本着相互提醒、共同提高和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目的开诚布公地提出批评意见,被批评者也都虚心表示接受大家的意见并努力整改,活动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标,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加加油、鼓鼓劲”的良好效果。

邹瑄对智能控制党支部一年来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这是一次严肃认真的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意见中肯到位,开诚布公,要求会后要进一步整改落实,深刻剖析,既要找到“病灶”,更要深挖“病根”,梳理问题,建立台账,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

邹瑄对支部今后工作提出两点建议:一是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长效机制,带领支部党员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牢记“国之大者”。在党史学习中要做到常学常新、常学常悟、常学常得,将党史学习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二是要进一步深化、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将学党史、悟思想成果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成效,要结合学院实际深入思考“双高校”建设任务的分解和落实。支部要进一步加强党员自我教育,将学习教育成果融入到教书育人过程中,同时要深入思考如何在工作中凸显自身优势和特点,在实践育人、课程育人、组织育人中形成“三全育人”特色和亮点。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批评与自我批评活动,智能控制党支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党性锻炼和精神洗礼,为更好地开展今后工作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图文赫英歧,审核蒋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