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学院】智能工程技术学院召开兼职教师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2-23浏览次数:271

2022年2月20日下午3点,智能工程技术学院干建松副院长在学院会议室S4-506主持召开了兼职教师教学工作例会。部分教研室负责人、新入职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从回顾”师者、传道、授业、解惑“、教育的根本目的、根本任务开始,向所有老师传达学校”双高校“获批和”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提出教育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全体老师提出”规范教学过程、创新教学改革,凝心聚力育人“三方面要求,积极进行三教改革,加强“金”课建设,做好意识形态防范工作和课程思政全覆盖,要深刻理解“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并积极参与指导毕业设计、顶岗实习、课题研究、产教融合等。

大家积极响应,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对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图文:宗洪亮 ,审核:干建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