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学院】“防疫我有、爱卫同行”

——智能工程技术学院学生党员先锋队在行动

发布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5-05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压实学校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工作的具体要求,积极配合学校“三禁”活动的开展,4月初至今,智能工程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牵头,组织涵盖学生党员先锋队、团员青年突击队等优秀学生群体在内的近百名学生作为疫情防控志愿者对校园防疫进行安全巡查。

在截止到目前的三周巡查时间里,智能工程技术学院党员先锋队、团员青年突击队在辅导员老师们的带领下查询、标记出校园内疫情防控存在的隐患数十处,对于南北门外卖出领取外卖的同学进行详细的登记,在巡查中对于在围栏内和校外人员会客、领取外卖的行为进行耐心的劝导。

在巡查中,志愿者敢于奉献,无私奉献,不退缩、不胆怯,在接到命令后第一时间投身志愿服务,坚守在校园防疫一线,以实际行动诠释“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今后,智能工程技术学院党员先锋队、团员青年突击队的志愿者们将继续响应学校号召,积极投身到校园防疫志愿服务中,为守护校园贡献青春力量。


(图/文 古翀  审核 嵇正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