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学院】青春留淮,精准就业

—智能工程技术学院获淮安2022年“留凤奖”

发布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6浏览次数:10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工程技术学院荣获淮安市人民政府2022年“留凤奖”。5月20日晚,在“青春留淮 虎力全开”2022届淮安大学生云毕业典礼上,淮安市人民政府为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工程技术学院等10家驻淮高校颁发获奖荣誉。

留淮留凤,聚焦高质量就业。“留凤奖”是淮安市人社部门积极落实淮安市第八次党代会提出的聚焦打造“绿色高地、枢纽新城”,全面建设长三角北部现代化中心城市的奋斗目标,并就聚力推动高质量跨越发展,深入推进毕业生“留凤”工程的任务总要求,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多举措促进在淮大中专院校毕业生就业,并对青春留淮做出突出贡献的驻淮高校院系进行的荣誉表彰。

多措并举,精准施策促就业。多年来,智能工程技术学院扎实推进教学、实训、实习、就业一体化工程,积极拓展毕业生实习就业平台,积极对接在淮企业,通过毕业生网络双选会、校园专场招聘会等形式进一步夯实就业服务举措。截止到目前通过双选会、招聘会落实在淮实习就业岗位的毕业生达百余人,3年来仅就职于富誉电子科技淮安股份有限公司的毕业生多达20余人。

未来,智能工程技术学院将继续秉承“精准就业”的服务理念,继续加大和在淮企业的进一步合作和交流,为毕业生积极搭建就业平台。为青春留淮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古翀   核:嵇正波   编:蒋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