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学院】拥抱自己、拥抱他人、拥抱未来

——智能学院举办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6-06浏览次数:10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良好的心理素质,树立心理健康意识,塑造健康快乐、积极向上的态度,2022年6月1日下午,智能工程技术学院在学校东操场举办“525·我爱我--拥抱自己、拥抱他人、拥抱未来”心理素质拓展活动,学院心理辅导员李明珠老师及学生代表参与了此次活动。

在工作人员的组织协调下,素质拓展活动有序开展。此次活动通过“拍七令”、“落地花”、“寻找号码牌”、“穿过暖阳,拥抱你”、“天使的翅膀”等系列趣味游戏来促进同学们交流互动,释放压力,挑战自我,战胜自我。同学们在活动之后展开了积极热烈的讨论,分享活动给他们带来的各种感受。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懂得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体会到了与同伴共同解决问题的成功与喜悦,只有在轻松、相互信赖的团队中成长,才能使我们心态积极稳定、勇于应对挑战。

此次户外心理素质拓展活动极大的调动了学生积极性,加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提高了学生的沟通能力,培养了学生自信心,号召同学们积极关注心理健康,营造和谐向上的校园氛围。

/智能学院杨超 李明珠  审核:嵇正波)